此声雷鸣乃天罚

我的……愿望?

支线成就‖外面的“枪声”‖剧情延伸

——试试新的文风?
——依旧是艾希x旁白
——高叫修仙党的胜利!
——这篇文有一点点小赶x出bug还望指出
——欢迎收看“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系列。”滑稽.JPG

--

你一如既往的没有听从他的指引跟着箭头走,在不断探索新捷径的途中,你这一路上都没有停过的模仿他的语调,去一遍又一遍的翻阅着高声朗读这沿途搜寻来的邮件。

那些都是在歌剧院二层找到的玩意,你根据搜来的资料得出这里是一个已经废弃的场所,但出于和那人作对的心态,哪怕已明知前方无路,但你也依旧是想和他对着干。

何况在这个荒废的二层你找到了不少有关他的信件,虽然在拿来调笑的过程中被他生气的抢过销毁了一部分,但这并不妨碍你的游览和阅读。

那些零散信件上的每一条讯息都揭露了他不可示人的黑历史,所以不论这条道路继续走下去的结果如何,光是凭这点,就已经足够化作动力支撑你向这条未知的道路继续前行。

你们一路追逐着彼此来到了一个房间,房间内大块脱落的红色墙皮坠落地上,破败的墙壁反衬着一点点微弱的旧灯光,安静的空间里只有隐约可见的纤尘在上下沉浮。

你环视四周,并没有发现房间里有什么值得去注意的东西,但你看到房间尽头却又有一扇门。好奇心催促着你快点抬腿往前走,而就在此时,一声刺耳的电话铃音打碎了房间内的寂静。

你闻声止住步伐转头向他看去,目光带着询问。

可他并没有注意到你不解的视线,在他翻出手机查看东西的时候,你看见那一瞬间他的脸色都变了。

那张你昔日分明格外熟悉的脸上此刻却现出你过往从未见过的神情,有慌张,不知所措,还有...求救的意味看向你?

你朝他走去。

见你居然主动过来的时候他仿佛看到了救星一样兴奋不已,几乎是毫不犹豫的将自己的手机往你手上一塞,仿佛那就是颗定时炸弹一样。

你顺意低头看了看那个现在还在震个不停的手机,液晶屏上跃然显现出“老婆”两个字...

你毫不犹豫的挂掉。

然后你看到他如释负重般呼出口气,脸上的阴霾也在同刻一扫而空。

心情愉快的他蹦蹦跳跳的跑到前面,甚至亲自为你打开了去路的门。

“就姑且谢谢你帮我一次。”他狡黠的冲你做了个鬼脸,随后话锋一转,继续说道,“你要知道,我可是非常想接这个电话的!但是你不让我接,我也没有什么办法。”

他只顾着讲述这些你从以往到现在都不会真正去听的话,全然没有注意到你微妙的表情变化。

“嗯,不客气。”你极力保持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和平常相差无几,同时黑着脸快速跟上他的步伐一把抓住他荡在后的手腕把他摔在了旁边的墙上。

最后驾轻就熟的欺身而上。

脊背被猝不及防的撞上严实的墙面,紧随着一片阴云笼来,他正准备开口发火,却在看到你阴寒眼神的那一刻被吓到噤声。

你抬腿抵入他双腿之间,右手抚上他的脸侧,在他战战兢兢的视线里冷笑着开口。

“那么接下来不如让我们讨论一下,关于你有老婆的这件事情?”

--

——只有犹大才知道我有没有后续!
——所以快去砍它!
——我只是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弥城下水道底层难民而已!x

评论(19)

热度(24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