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声雷鸣乃天罚

我的……愿望?

一个由短小的语c而引发出来的脑洞

——论艾希把旁白推到然后准备对其图谋不轨的对话...
——最近天好冷啊完全不想伸手敲字啊嘤嘤嘤(被打)
——目前在用龟速写一个长篇,试图开真车(把方向盘拍的啪啪响)
——方向盘:“滚下去,马上。”
——我...好了我说完了,来吧看片...呸,文。

旁白(跌在地上看上去很疼的揉了揉后腰,接着没好气的开口质问艾希想干嘛):“吃错药了吗艾希?你没事又想干什么?”

艾希(孤傲的抬手捏住旁白的下巴,志得意满的开口):“如果我现在想要干你你会怎么做?”

旁白(被捏着下巴迫仰起头,皱眉):“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艾希?就算我们会发生那种关系不应该也是我上你下吗。”

艾希(饶有兴趣的松开了手,然后将双手撑在旁白肚子上歪头):“你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说说看?”

旁白(腹部被猝然的施压导致猛的咳嗽了几声,强压下怒火冷静分析):“首先我是你的指引者艾希,我是你的上司你得听我的!再说了,你不觉得就算只是单论年龄来说,我都应该在你上面吗?!”

艾希(做出一副原来如此的表情,随后径直伸手直接去解他的衣服):“这样啊,那你现在就请用你自己的力量让我在你下面吧。”

旁白(咳的似乎更猛烈了,尤其是在意识到艾希是认真的之后):“喂喂...艾希?你你你...你真的..你该不会...”

艾希(俯身下去啃咬上旁白的锁骨,在后者颤栗的身体上用舌尖舔舐过他紧绷的皮肤,一路上移,最后却只令人意外的在他的嘴角落下个点到为止的吻便结束。):“假的。”

——然后就没了【挥手帕】
——【面带欢笑的把铲子扔进了坑里】

评论(8)

热度(11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