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声雷鸣乃天罚

我的……愿望?

艾希大佬的旁白君(误x

——我不管我就是要写!就算人设全崩ooc我也要!

——妈耶我现在脑海中全是这个画面改图,不行,我非得把这短文整出来。

——懒得画图的我能怎么办啊,我xx也很绝望啊!

——好了,敲文。

“旁白呢!”艾希双手叉腰,她面带怒意,一个个质问着眼前缄默不言的一干人等:“旁白呢?!”

“旁白...”温蒂弱弱的举手,随后在艾希瞪过来的视线里怯生生的说:“他好像说他去吃...”

“什么?!旁白君吃饭去了???”不等温蒂说完,艾希面色一震,下一秒,她腰侧的剑被一把拔出,然后捅在了面前的桌子之上。

伴随着“咔啦”一声脆响,2.5cm的厚度被毫无悬念的穿透,犹大立马噤声.崔妮蒂被吓到了达哈尔的身后.伊汀闭上双眼,装死.杰克也跟着一起躺下.帕克糊了卡洛斯一巴掌,并抢过他手里的食物将暴食骗去了角落.作为这一切的见证人托尔,他感慨的叹息了一声,随后自觉的转身去面朝墙壁思考过去。

见此,艾希一手扶着剑柄,昂首气势汹汹的俯瞰下方众人:“你们知道我生气时,没有旁白哄我会怎样吗???”

众:墙角害怕(icey剧组限定).jpg

正当这气氛处于水深火热之中时,旁白提着盒饭的淡定身影进入了大家的视线。

“hey...你们怎么...”路途旁白感到所有人的视线都集中在他的身上,十分害怕的发了个抖。他放缓步伐将盒饭搁下,然后在大家一贯的沉默里...旁白自觉的去问了艾希:“艾希...我...你们这是怎么了?”

——好困啊就到这吧x
——我欲成...仙【睡死】

评论(10)

热度(1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