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声雷鸣乃天罚

我的……愿望?

试图练习的同居三十题!

——我总得写点什么才能表达我对旁白不间断的爱意才对你说是吧?
——虽然目前只写到了十几题x
——但是挖坑总是好的啊!
——旁白是我的啊!icey来和我打一架吧!
——也许...如果能到挖到最后一题的话...我说不准真的会开车呢?x

01.相拥入眠

对方结实宽厚的肩膀给旁白带来了绝对的心安,男人闭着眼睛小声呢喃一声后,也回应似得抬臂抱紧了艾希紧贴过来的身体。

02.一同外出购物

“看那儿艾希!你不觉得那个蓝色的领带非常适合你吗?”旁白神采奕奕的拽着艾希的手臂摇了摇,将他的注意引向那处不起眼的角落。

“拒绝,你的审美品味就像你本人一样让我感到糟糕。”放下了手中银白色的手链,艾希打算去看点其他的生活用品。

“...”被无情回绝的旁白气愤的低哼了一声,他闷闷不乐的跟在艾希后面走了几步,然后沉闷着嗓音,叫停了身前的那个人,“...艾希!”

“你又看中什么了?”艾希头也不回的问道,似乎对货物架里的铁筷子起了兴趣。

旁白深吸一口气,紧接着快步凑身过去贴上艾希的耳边,他扬起嘴角,那双漂亮的桃花眼里透着丝丝狡黠的笑意,“我发现你真好看。”

艾希把玩筷子的行动一滞,他原地愣了几秒,待到反应过来那人的意思时,旁白已经跑的只剩下影了。

——将铁筷子掰弯,是不会有声音的。

0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没有开灯的室内,旁白和艾希各抱一个枕头挤在一起,坐沙发上看着那台正放映着最新恐怖片的电视机。

无趣的悬疑前奏过后,鬼来了。

旁白朦胧着睡眼看向艾希,发现对方已经抱着枕头睡着了。

04.一方的起床气

“别叫我起来!...呜,让我再睡一会...一小会就好...”旁白揉了揉眼睛,卷着棉被把自己团成一团。

耐着性子一个人把恐怖片看完的下场就是第二天清晨严重的睡眠不足,以后再也不熬夜了...他抱紧被子自言自语的念叨了几句,然后把头也盖了上。

艾希望着床上那个一动也不动的团子,无可奈何的叉腰叹了口气,然后转身去了厨房,顺便替他带上卧室的房门。

05.做饭

“...得在旁白起来之前把这还原才行。”

06.大扫除

窗户!桌子!角落!床底!一个地方都不能落!

“为什么这些都要我干?”艾希将手中的拖把放置一边,一侧身坐在茶几上不满的问道。

“你知道的嘛艾希,既然你现在是住在我这的,那么总得付出些行动来回报我吧...你就这么狠心住在我家白吃白睡还要我自己打扫卫生吗?”旁白拆开一袋薯片,盘腿坐在沙发上边吃边说。

...真是败给他了,艾希望着旁白那副悠然自得的样子咬咬牙,但他说的又是合理的...没办法,只能认命的拿起工具继续忙碌了。

07.浏览过去的照片

“要不要看看你过去躺在培养器里的照片艾希?每一天我都有存哟~我说真的...你闭着眼睛躺着什么也不做的样子可比现在可爱多了。”

“不看,拿走,我对我的过去没有兴趣。”

0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艾希!别把你换掉的衣服到处乱扔...就算是你自己洗也不可以!还有洗完澡不要连浴巾都不裹的就赤身裸体的满屋子找睡衣!地板上全是水很容易坏的!...我说了就算你说一会弄脏的地方由你来处理也不行!没有什么为什么!我说不行就是不行!”

一大团临时找的衣物被塞在了艾希的手上,旁白红着老脸把一丝不挂的艾希推回房间,然后捂着发烫的脸靠上房门。

...该死的,他到底在脸红什么啊!对方又不是女孩子看见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不过话说男性神选之子的发育都那么好吗?...不对不对,怎么又想到这些奇怪的东西上去了!真是...太糟糕了...

“在家就要好好穿衣服啊!”旁白靠在外面的门上大喊。

09.相隔两地的电话

电话的铃音并没有使沉睡中艾希的双眼睁开,即使那台手机完全没有间断的一直在响,却也无论如何都唤不醒全身已经黯淡无光的人。

10.早安吻

“早安艾希...嗯?”在被褥中,旁白还没有说完的话语被堵回了嘴里。

“...早安旁白,嗯。”偷袭成功的艾希退回了自己的位置,然后舔了舔唇上的余温。

评论(14)

热度(13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